天际暗星

盾铁贱虫,不拆不逆,老子从不卖萌求评论!(大爷们给个赞给个评论吧)

触不可及(逆转A4)

百日盾铁活动文7.11

上一棒 @阿良

下一棒 @高等数学

(开头谢罪,我用一个有点不合理的借口拆了铁椒,铁椒党对不起啊,毕竟我专注于盾铁。)


正文

“说真的,你真的相信他这一套?那个变戏法的?”

复仇者塔楼诺大的会议室里只有Tony和Steve两人,Steve坐在椅子上捏着自己的眉头,时间宝石在他身旁颤动着,Tony则是靠在墙上,玩着手里的现实宝石继续说。

“我们会有其他办法的你明白吗,不损耗一兵一将的那种。”

“你自己说过的我们不是士兵。”Steve嘴角勾了起来反驳Tony。

Tony翻了翻了白眼“别转移话题老冰棍,是谁把你教的这么牙尖嘴利的?”

Steve手一耸耸肩“额,本世纪最聪明的人?慈善家?发明家?亿万富翁?花花公子?哦,对,是Tony·Stark,AKA钢铁侠。”

“你这是在拍马屁吗?”

“别转移话题。”

“哈哈哈,真好笑。”

“我们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Tony,你明知道的。”Steve站起来走到Tony面前,眉头皱的可以夹死一只苍蝇,带着他那副“美国队长不同意你说的话”的表情看着Tony,时间宝石从他的掌心飘了进去。

Tony像是被刺破的气球一样,脸上堆起来的表情都塌陷了下去,现实宝石没入了他的身体。

“拜托,Steve,拜托,一定有其他办法的。”

但只是一瞬间,他就重新变回了那个Tony·Stark。

“任何问题都会有多个答案Steve,这是我的工作。”

“那是科学,可我们在讨论的是魔法。”

“魔法只是我还不懂得科学而已,只要我有足够的时间。”

“可我们没有时间了,我们在这类浪费的每一秒钟都会产生一个新的分支世界!”

“太棒了,你现在说话就像那个变戏法的一样。”

“Strange是至尊法师,不是变戏法的!”

“你在替他辩护吗?啊?我才是那个试图让所有人活着的人,他才是那个不顾别人生死的人!”

“那你呢!那你呢!那你的生命呢!”

Steve瞪大了眼睛,用足以留下淤青的力道捏着Tony的肩膀冲他大喊道。

Tony嗤笑了一声,刚准备甩开他的手,眼睛一抬却看到Steve咬着嘴唇,永远坚定的眼睛这一刻居然颤抖起来。

“我···我···好了好了,没事了,队长。”Tony硬生生把所有的讽刺咽了回去,伸出手抱住Steve,拍着他的背,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一样。

“我才是那个应该保护所有人的人,我才是队长,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的队员在做出牺牲。”

Steve抽噎着,断断续续的说出了这段话,然后松开了Tony,抹了抹眼。

“你明白么,我们别无选择。”

Tony也终于放下了他那副傲慢的架子,右手拭去了Steve脸上的一点泪花。

“我知道,我猜我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



“重铸无限宝石是很危险的任务,甚至对于我们神明来说。”无限悬浮在五个人面前解释到,她的手里闪烁着六种颜色的光芒。

“我们都走到这一步了,还有什么好怕的。”Clint冷着脸,眼睛却有意无意的看向在自己旁边的死亡。

“你找到没有。”湮灭破布一样的衣服下面传出一阵让人难受的声音,他右手掐着的永恒对他来说就好像不存在一样。

“我再找,还有,永恒,别挣扎了,你这样只会消耗自己的力气。”死亡眼皮都不抬一下冷冰冰的说道。

“你们——不能这样——”

“那该怎么样,放任现实自由分裂吗?”

“你——”

“这样你就能在每一个空间里复制自己对吗?你明知道这样四神的平衡会被打破。”

“我从没想过——”

“闭上你的嘴吧,我们四人已经度过了无数的岁月,对彼此的性格都一清二楚,别白费口舌了。”

Tony耸了耸肩“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忍受彼此的。”

“顺气自然地,就过去了。”无限女性化的脸上带着温柔的笑看着面前的五人。

“我找到她了。”死亡忽然睁开眼,看着无限手里的光芒说道。

“善,吾等已准备好。”Thor点点头,把自己的锤子放到了一边。

“你真的,找到她了?”Bruce看着死亡右手握着的一团灰色的光芒。

“当然。”

“可是——”

“就算是无限宝石也有自己做不到的事,而我是掌管所有平行宇宙死亡的神,这点小事我还做不到也不用自称死亡了。”

Steve像是每个快要上战场的士兵一样拉过Tony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引得三人发出了呕吐的声音。

就连无限也忍不住无奈的摇头笑笑。只有死亡意味深长的看着这两个人。

“呕,老冰棍你在干什么。”

“上战场之前吻自己的女孩可以保平安。”美国队长难得坏心眼的调侃道。

Tony一下子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两人对视着,最后说了一句话。

“Whatever it takes。”



“Pep,你找我?”

Steve走进了大厦的办公区,此时其他的元老复仇者都在楼下等待Strange去他的圣所完成最后一步。

“Steve,我有些重要的事情需要告诉你。”

“嗯?不可以等到这件事情之后吗?时间紧迫。”

Pepper紧张的摇摇头“不行,我怕太迟了。”

Steve敏锐的注意到Pepper紧张的情绪,压下了自己心里的焦躁坐了下来。

“你说吧Pep。”

Pepper搓着手“Tony会杀了我的,该死。”

Steve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拿起一杯白开水,看着Pepper。

“管他呢,这是他的事不是我的事,让他自己去处理。听着,Steve,两件很重要的事。”

“首先,呼,我没有和Tony结婚。”

“噗。”Steve嘴里的白开水全部喷到了桌子上,他急忙拿起旁边的卫生纸擦着,掩盖着自己憋得通红的脸色。

“抱,抱歉,你说什么?”

“Steve,我没有和Tony结婚。”

“额,什么意思?”Steve感觉自己四倍强化过的大脑陷入了宕机模式。

Pepper捂住了自己的脸长叹了一声。

“哦,天哪,这是个坏主意,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可是,为什么?”

“额,我还以为你足够了解他了,他的骄傲和好胜心,他的‘就算没了联系我也过得很好’的想法,不过可能有点太极端了,二构,这个名词你还记得吗。你们见到的我,都是全息模拟,当然,很抱歉,我也参加了制作。”

Steve感觉全世界好像开始旋转了。

“好了Steve,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很想和Tony,嗯,谈谈,但是,我需要你闭嘴,如果你还想知道另一件事的话。”

Steve把自己刚刚张开的嘴闭了起来。

Pepper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张纸递给了Steve。

“现在别看,等到你和Tony谈了之后再看。”

Steve又一次停下了自己要打开纸条的动作。

“我需要你的承诺美国队长”

Steve嘴巴发干,但依旧点了点头。



“Stark,听着。”

“我可以说我不听吗,变戏法的。”

Strange从传送门里走出来之后把Tony拉到了一边。

“明显不可以,好了,现在,听好了。”Strange说道,直视着Tony的眼睛。

“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你现在会在这里,这是我想到的也算是我看到的唯一能够拯救所有人的办法。”

“是是是,大巫师,我们都知道,可我们现在也挺好的不是么?就算不合并我也没有死啊?”

Tony耸耸肩。

“对,可是这样每一条时间线的宝石数量都不齐,而且现在两条时间线也只是靠着你和Rogers之间的牵绊而被钉在一起,必须合并,否则总有一天这种联系会减弱。”

“你是说我们的感情不够深吗?分析师。”说着Tony做了个呕吐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们之所以能成为链接两个时间线的锁是因为在不同的时间线你们两个是唯一的变量,再加上,好吧,你们之间的某种感情,但再坚固的锁也会出问题,更何况这涉及了两个世界,你懂吗,为了全世界,时间线必须——”

“重合,好的,我知道,干就行了,不是说Whatever it takes吗。”

“对,但我想让你先知道可能会发生的意外。”

“······就直说吧。”

“嗯,这样讲,当你试图把奥利奥的奥合在一起的时候,奥利奥的利通常会崩溃。”

“你是在开玩笑——你说什么?”



“所以说,至圣所?”Clint张望着好像一个刚进城的小孩子一样。

“我们随时可以开始。”Strange站在了地板六芒星的中央对五位复仇者说道。

“说真的,你们真的去见了四神?无限宝石真的寄居在你们体内了?还有房间间流传的双时间线理论真的是真的吗?”

Peter缠着Bruce问东问西,Bruce只是笑笑。“稳重点孩子。”

“所有人都到了吗?”Strange强忍着焦躁问道。

“都到了男孩们。”Natasha的声音传了过来,所有人都是微微一笑。

“欢迎回来Nat”



六种颜色的光芒从无限的手中涌动着,其中五道飘向了站在一边的五个人,而橙色的则是飘向了死亡。

“原石会选择自己的主人,去修复这个世界,凡人,四神的平衡必须被保持。”湮灭带着永恒消失在虚空中,消失之前留下了这么一句。

“也正是因此我们不能去插手,一旦插手我们的力量就会流失,平衡会被打破。”死亡接着说,橙色的光芒与她右手中灰白色的光融合在一起,剧烈的橙色闪光爆发出来,然后被她压制在手里。



Tony看到红色的光芒笼罩了自己,下一瞬间一块红色的宝石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现实?选择我?”

紧接着他面前的所有都崩塌了,无尽的黑暗之后出现了一个青年,捣鼓着两台电视,一台被拆的差不多了,另一台看起来像是被魔改升级过一样,

一个英国人冲了进来,脸上皱起的皱纹里带着痛苦,但声音依旧稳定。

“Stark少爷,我需要您与我去一趟医院。”

Tony睁大了眼睛,嘴巴微张着呆呆地看着面前的一切。

接下来,画面消失,然后就是医院的白色墙壁,跳动的心电图。

现实像是旋涡一样卷着Tony前进。

墓地,葬礼,大学,怪胎,出名,公司,死人,导弹,绑架,钢铁侠,Pepper,分手,Steve,暗恋,指责,背弃,内战,灭霸,死伤,怜悯,试管婴儿,Morgan,救赎,死亡。

无数无数的现实冲击着Tony的脸,最后一瞬间,Tony又回到了现实宝石边。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选择你。”

“面对现实,所有人都是无力地,但你却在努力着,一次又一次的试图改变。”

“去改变现实吗,”Tony浑身无力地坐在了地上,刚刚他这一生所有的悲惨经历都在眼前重放了一次,就好像在昨天全部发生的一样。

“现实总会如意的,在未来。”红色的宝石飘落,进入了Tony的身体。

“是吗。”

光芒一闪一灭,Tony醒来发现自己还是在刚刚在的地方,Steve也睁开了眼睛,湛蓝色的眼睛里饱含着痛苦还有一点泪水。

Tony环视一周发现所有人身上的光芒都消失了,他们都通过了原石的幻境。

Steve就站在自己面前。

“Hey,大兵,感觉如何?”

Steve笑着,一点泪水因为眯起的眼睛被挤出了眼眶。

“我感觉还好。”

“你看到了什么。”

“过去的所有的,和我睡过去的七十年,和Bucky,和Peggy,还有你。”

“正巧,我也看到了过去的一切,我爸我妈Pepper公司,还有你。”Tony故意做出一副恶心人的样子。

Steve忽略了小胡子富豪的讽刺和嫌弃抱住了他。

“我已经失去了70年,我再也不要失去更多时间了。”

Tony愣了愣,伸出手拍了拍Steve坚实的脊背。

“没关系,无论现实多么糟糕,我都会让他们变好。”

“HeyCap,Tony,Clint,Bruce,Thor。”

一个熟悉的女声传入了每个人的耳朵。

顺着声音看去,悬浮的灵魂宝石周围忽然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白色的身影。

“Nat,Natasha?”Clint声音颤抖着向那个影子走了过去。

“还能是谁?”

白色的身影慢慢具现化,Natasha·Romanoff。

“哦天哪。”Clint紧紧的拥抱住了Nat,泪水肆意的从脸上跌落下来。

“告诉我我没有错过什么精彩的演出。”Nat脸上也有一点点晶莹的水光

Clint瘪着嘴,很久才憋出一句带着笑和泪水的

“你错过了很多比布达佩斯还要精彩的演出。”



(解释其他宝石的选择,Thor的空间有Loki灵魂,灵魂宝石与Nat的灵魂融合,Hulk不用说,而Clint以前是罪恶马戏团的一员,但他有一个做英雄的心灵。)



“可以开始了。”

Nat拥抱了,,站到了六芒星其中一个点上。

Strange手一挥其他复仇者都被送出了圣所。

“让无限宝石出现吧。”六位复仇者闭上眼睛感受了一阵,寄居在各自身体内的宝石都出现在了空中,向着中央飘去。

经典的圆形法阵浮现在脚下,金色的光刃缓慢的切割着宝石与复仇者身上链接的光丝。

“不得不说还挺痛的。”Bruce呲着牙强笑着。

“此等痛处——嘶——不在话下。”Thor也呲着牙但是脸上却是真正的带着笑。

宝石围绕着Strange旋转着,他盯准了空间宝石,金色的光刀在上面划了一下,绿色的光一闪之后,一个顶着鹿角带着恶意笑容的Loki出现在了Thor旁边。

“亲爱的弟弟。”金色光芒从身上消失后的一瞬间Thor就给了lok一个熊抱,完全无视他嫌弃的表情。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Tony往后靠了靠问Strange。

“长话短说,他也是世界复原中关键的一环。”

“并且这关键的一环提醒你们世界分裂是每一天发生一次的,而且四神那边也有点压制不住永恒了。”

“所以我们尽快开始吧。”

Steve推着Tony到了法阵中央。

“小贴士,别害怕,凡人”Loki指尖跳动的绿色光芒和Strange手中的金色光辉交缠在一起包裹着六颗无限宝石和Tony以及Steve。

“这就开始了?”Tony还没从Loki复活的震惊中缓过神来。

“你害怕吗?”Steve带着安抚的微笑看着Tony,但紧皱的眉头和留下来的汗水出卖了他。

“害怕的是你,老年人。”

六块宝石围绕着两个人旋转,金色的圆环和绿色的三角形从空气中出现挤压着两人所在的空间。

在其他私人眼中,现实变得紊乱了,原本平整的物品表面的线条颤抖起来,一条变成两条,三条,黑色变成紫色灰色和红色交织在一起颤抖着。

而Tony和Steve所在的空间更是紊乱不堪,就连空气中也出现了众多裂片,无数的数量众多到可见的原子从他们身上溢出消散。

“Steve,你不能消失,Steve,美国队长不可以消失。”Tony看到Steve的身影在自己面前颤动着,甚至有点变浅的痕迹。

Steve深吸一口气拥抱了Tony。

“我知道你失去了很多,但这一次我不会离开你,所有人都不会,钢铁侠。”



“我想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了吧。”

Tony和Steve躺在床上,Tony身上都是吻痕和Steve的指印,而罪魁祸首正满满当当的抱着棕发男人,嘴角带着幸福的笑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谁能想到禁欲一辈子的美国队长在活过大危机之后会这么有激情呢?”

Tony戳着Steve的胸肌嘲笑着。

“明明是你坚持,我其实只是想和你谈谈。”

“我很累啊,能不能明早再谈?”Tony睁大自己的眼睛带着完全不符合钢铁侠气质的可怜看着Steve。

Steve眼睛里的光彩沉了沉,他把Tony抱在了怀里这样他就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没问题,你说明天谈,我们就明天谈。”

Tony挑了挑眉毛,意识到现在的美国队长和平时不一样,但在疲劳感的侵蚀下闭上了眼。

“晚安Steve。”

“晚安,Tony。”



“Cap,你听懂我说的了吗。”

Steve坐在至高圣所里,对面坐着Strange。

“嗯,大部分。”Steve手里拿着一杯泡着棉花糖的可可。

“需要我在重述一遍吗?这件件事事关重大。”

“嗯,再说一次,让我再理一理。”

“就从Tony忽然出现那里开始说起。”

说道Tony,Steve刚毅的眼里出现了一丝温暖但随后又凝固了起来。

“Tony的响指拯救了世界,但也带走了他的生命,在那之前Nat的牺牲我也看到了,我所说的唯一的机会并不是战胜灭霸,而是拯救所有人,的唯一办法,分裂现实,虽然会出现很多我不清楚的变量,但也有拯救所有人的可能。”

“那Nat呢?”

“那就是我没预计的事情,没想到两个世界都是Nat做出了牺牲,不过很好,在重铸宝石的时候灵魂宝石还回了Nat的灵魂,至于Loki,他被禁锢在空间宝石中。”

“而我和钢铁侠是两个时间线唯一的变量吗?”

“还有其他的,很多,但没有任何一对之间的联系强过你们的。”

“那么,该谈到危险了,Strange。”

“对,是的,队长,任何与世界线合并的动作都会影响到唯一的楔子,你和Tony。”

“什么样的影响,具体一点。”

“最坏的?死亡,最好的?残疾?丢失重要身体组织之类的。”

Steve捏了捏眉头“没有其他办法吗?”

“抱歉,队长。”

“不需要其他办法,至少,至少,我只是不希望在有别人为这个世界做出牺牲了,这个世界该由我来守护,至少,别再让Tony付出代价。”

Strange意味深长的看了Steve一眼“队长,你确定吗。”

“我确定。并且,不要告诉Tony”



Steve感觉到自己怀里的温度在渐渐的消失。

晚安,Tony



“早安,Tony,”

Steve睁开眼,太阳光穿过玻璃照射到他晶蓝色的眼睛上,面前的枕头上本该躺着的人消失了。

美国队长从床上爬了起来“这好像是Tony的房间。”自言自语完之后Steve穿上自己的白色内裤和拖鞋离开了这个房间。

“我记得美国队长战衣是在这一层。”

在自己衣柜里找了一会的Steve来到了第三层,拉出了一件西装,一张纸条从口袋里掉了出来。

“可我还没能和Tony谈谈。”他低着头,依旧自言自语,紧紧的握着那张纸条。

“我还没能和他谈谈。”Steve的手指骨节因为用力而泛白,眼圈因为一些原因开始泛红。

“Steve,你还有工作要做,Steve,开始行动,Steve!”美国队长像个小孩子一样低着头自言自语着,接着他摸了摸自己的眼睛,穿好了美国队长战服上了复仇者喷气机。

毕竟还有其他人可能流落到这个世界。



黄昏,西下的太阳光变得没清晨那么强烈了,斜斜的笼罩着复仇者塔,复仇者战机降落在塔顶,疲惫的身影从缓慢落下的舷梯上走下,Steve金色的头发粘满了灰尘 ,他选择从最近地震过的区域开始寻找,防止有幸存者流落到这个世界得不到救助。

“晚上该吃些什么呢。”

他用过分开朗的声音自言自语道,一边走向休整室,一边脱下了自己的外套。

半个小时之后,Steve带着从冰箱里找来的材料到了厨房,又是半个小时,Steve自制的牛排拉面出现在了餐桌上,放了约莫十几个,与复仇者的数量相匹配。

Steve在原地呆呆的坐了一会,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从贴身的口袋里拿出了一部老旧的翻盖手机,里面只存有一个人的电话号码。

“今天进行了搜查行动,没有找到像我一样流落至此的人,还有,该吃晚饭了,Tony。”

在一天的劳累之后,在孤独的清晨和孤独的黄昏之后,按下发送键,却十分钟还没得到回复之后,Steve湛蓝的双眼碎裂了,一点泪水从他通红的眼眶里逃了出来打在了泛着蓝光的手机屏幕上。

Steve收起了手机,深吸了一口气,把自己做的饭夹起来僵硬的塞进嘴里,和着自己的泪水和哽咽一点一点全都咬碎吞进肚子里。

这个世界,没有复仇者,没有平民,没有战争,没有生物,没有和平,也没有战争,没有任何人。

美国队长打碎了自己所有的尊严和刚毅,推开盘子趴在了桌子上,抽噎和喘气声从他平日坚强可靠的臂弯里像冷风一样刮了出来。

我睡过了七十年,睡过了战争,睡过了爱情 我醒来,我失去了一切,又重新得到了一起,朋友,目标,工作。

现在我又一次失去了一切。

我甚至都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找回这一切。

临睡前,Steve发出了今天的最后一条短信。

“虽然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到,虽然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回去,但我会一直在这个世界里寻找,寻找那些流离失所的人,只要复仇者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一天,还有,晚安,我想你—Steve”



“复仇者报告,第二次搜查任务,依旧没有任何结果。”



“美国队长报告,第三次搜查任务,没有结果”



“美国队长报告,第365次搜查,无结果。”



“美国队长报告,大厦的食物用完了,超市没有工作人员。”



“美国队长报告,第493次搜查,澳大利亚发现一名流落者,并且是商店工作人员,食物有着落了,别说我死板Tony,已经将他带回复仇者塔。”



“美国队长报告,第589次搜查,无结果。”



“Steve报告,为一个流落者自杀了······”



“Steve报告,战衣都破损了,没有Friday辅助制衣只能手动,但是会耽误搜查进度。”



“Steve报告,第730次搜查,两年了,无结果。”



“Steve报告,Tony,生日快乐。”



“Steve报告,我做噩梦了,看到你的墓碑了,Tony。”



“Steve报告,第985次搜查,没有结果”



“Tony,三年了,搜查依旧没有结果,看来我是这个世界唯一个人啊,如果你能看到的话,回我短信。”

按下发送之后,Steve疲惫的叹息了一声,不知道第几次的褪下自己的美国队长战衣躺回了床上,老旧的翻盖手机被他紧紧的攥在手里,脸上也长出了浓密的胡须。

“晚安,Tony。”



像每个冬天一样,清晨的阳光温和的叫醒了沉睡的Steve,他翻身起床,看了一眼日历,今天是愚人节。

自己的房间没有任何装饰,毕竟没有自己亲近的人或朋友的愚人节也没什么过的必要。

可推开房门的一瞬间,Steve就愣在了原地,走廊上贴满了恶魔南瓜头的海报,墙角还放了很多装满糖果的罐子。

而在他门的正对面贴着一张图片,明显有P过的痕迹,上面站着三个人,Steve,Tony和Morgan。

他不记得自己有做过这个,也不记得自己救回来的任何一个人有能力做出这个

而天花板上忽然传来的机械音终于证实了他的猜想。

“欢迎回来,Mr·Rogers。”

Steve目光呆呆的看着面前的图片,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摇了摇头。

“Friday,复仇者们呢?”

“队长,所有复仇者都在人物状态,黑暗位面在这个万圣节加大了进攻的力度,奇异博士有点忙不过来。”

Steve搓了搓手,又问“那Ton呢,还有那边需要我帮忙吗?”

“完全不需要,队长,无意冒犯,黑暗位面的进攻已经被逼退了,至于Sir,抱歉,先生。”

“你说什么?”

“抱歉,先生。”

Steve冲出了复仇者塔,来到了塔后的一片被栅栏围起来的空地。

和他梦里的一模一样。

一块金红色的墓碑突兀的竖在中央,刺痛了Steve的眼睛。

美国队长像个傻子一样惨惨地笑着,他踉跄着走到墓碑旁边,跌坐了下去。

“你为什么不等我回来。”

“Fri,Tony是什么时候走的。”

“抱歉,先生。”

泪水在三年之后又一次成功的冲破了他设下的屏障涌了出来。

“又一次。”

END

彩蛋一

“美国队长?CaptainRogers?”

一个女声把Stev从悲痛中拉了出来,他看到Morgan站在自己身后,手里的东西都掉到了地上,瞪大那双像极了Tony的眼睛看着自己。

“Hey,Morgan。”他的声音充斥着悲伤,看向Morgan。

“能不能告诉我,Tony是什么时候去世的,又是因为谁。”

Morgan好像同事被锤子和斧子打中了一样,半晌才说道。

“我老爸没有死,那只是个恶作剧。”

“什么?”Steve的眼泪卡在了眼眶里,他急忙回头仔细的看着墓碑,上面写着。

“伟大的托尼·屎大颗长眠于此,以及他最爱的钢铁侠战衣和很多钱。”

“那为什么Friday会说Tony”

“抱歉,先生”

彩蛋二

“你觉得这样很好笑吗!你还连带着Friday把她设定成只要提及你的名字就只会说‘抱歉,先生’的模式一起坑我!”

Steve把Tony笼罩在自己宽大的阴影里大吼着。

Tony低声说了句“又不是用来吓你的”然后就什么话也不说,脸上一直带着痴呆的笑,直到Steve吻住了他那张嘴让他感到窒息。

彩蛋三

“什么!Morgan是我女儿!”在和Tony“谈一谈”并在床上“谈一谈之后。”Steve打开了Pepper给自己的纸条,上面写着几个大字。

“Morgan是你女儿。”

彩蛋四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基因组合??Morgan居然还不告诉我!!我保证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哦?是在床上把我杀——艹,Rogers你轻点。”


评论(1)

热度(56)